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科大2016年第三届信息科技夏令营报名通知
2016-05-27
中国科大研究生招生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申请条件

  1、要求必须是“985”或“211”重点高校信息科学类专业(可以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微电子、生物医学工程、数学类等相关专业)的2017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2、有望取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3、学习成绩优秀,“985”高校学生专业成绩排名前30%,“211”高校学生专业成绩排名前15%。

  二、时间及日程安排

  1、营员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6月15日。

  2、公布录取营员名单:6月24日。

  3、夏令营活动时间:7月18日--22日。

  4、夏令营活动内容包括学术报告、实验室参观、研究院与高新企业参观、教授沙龙面谈、专业意向面测等。要求营员必须参加夏令营所有的活动。

  三、报名及录取

  1、网上报名:登陆中国科大夏令营官方网站直接报名(http://xly.ustc.edu.cn/)。

  2、微信报名:中国科大研究生招生。

  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招收硕士研究生的相关专业有:电磁场与微波技术/6系、电路与系统/23系、信息与通信工程(含信息安全)/6系、控制科学与工程/10系、生物医学工程/23系等。报名者在报名系统“感兴趣的专业”一栏选填其中之一即可,不用再细化填写。

  4、本届夏令营共招收A类营员200名, B类营员60名。信息学院成立专家组统一进行资格审核和营员录取,录取结果通过信息科技夏令营主页统一发布。

  四、申请材料

  1、网上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请打印报名表并签名。

  2、前两年半的成绩单和专业排名信息,其它相关证明材料(如学习或科研类获奖证书、发表的研究论文、英语四六级证书等)。

  3、1份副教授及以上职称老师的推荐信,可点击夏令营网站—文件下载—信息科技夏令营推荐信下载,请注意老师的签名务必要手写。

  以上申请材料请扫描或拍照为jpg图片并打包成15M以内的rar格式压缩包后,上传网络报名系统,不需邮寄纸质材料。材料如有补充或更新可以在6月15日前更新上传材料包。请务必保证材料的真实性,报道时工作人员将对材料进行复核,如发现材料不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