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科大第八届纳米科技夏令营(苏州纳米所)报名通知
2016-05-27
中国科大研究生招生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贯彻中国科学院、教育部“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促进纳米科技领域青年人才的成长,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增进优秀大学生对苏州纳米所的了解,激发青年学生对相关学科学习和研究的兴趣,选拔优秀学生继续深造,中科大—苏州纳米所七月中旬将举办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欢迎报名参加。

  一、主办单位: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至6月20日

  报到时间:2016年7月17日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8日—7月22日

  三、夏令营内容

  主要以名家论坛、学术讲座和深入到各实验室实习、培训的方式进行,组织学员参观城市展览馆或发展较快的新兴企业,鼓励学员以口头报告和海报的形式交流自己的有关工作。

  四、招生对象及招生规模

  1. 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 有意到我所深造的2017年7月毕业的应届本科生,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可获得推免资格者优先,“985”或“211”重点高校学生优先。

  3. 主要招收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等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在学大三本科生。

  我所导师均可接收学员,导师简介及其招生方向可在我所网站研究生教育栏目查询,网址:www.sinano.cas.cn。

  4. 计划招收学员60名。

  五、网上报名

  1. 登陆中科大夏令营官方网站(http://xly.ustc.edu.cn/),直接报名,选择“第八届纳米科技夏令营(苏州纳米所)”。

  2. 网报时所有信息务必详细准确填写。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6年6月20日。

  3. 请填写《夏令营信息简表》(请从苏州纳米所网站—研究生教育—通知公告—2016年第八届纳米科技夏令营(苏州纳米所)报名通知中下载,http://www.sinano.cas.cn/yjsjy/yjsjytzgg/201604/t20160419_4586729.html)并于6月20日前以“夏令营信息简表--姓名”重命名发送至yjsb@sinano.ac.cn邮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