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研究生成绩查询及复试安排
2018-02-0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有关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拟于2月4日开通,可访问:http://xspt.ustc.edu.cn ,点击“硕士考生查询系统”进行查询。

  复查说明:

  1、复查申请时间:2月5、6、7号9:00-11:00、15:00-17:00

  2、复查申请方式:

  统考科目成绩复查:依据《安徽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查办法》规定,考生务必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委托他人持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学生服务中心207、208室当面提交纸质《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否则不予受理。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考生可按上面统考科目成绩复查方式当面提交纸质《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或将本人签名的《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传真至中国科大研招办0551-63600286进行申请(传真为自动接收,7号17:00后传真亦不再受理申请)。

  3、复查受理及结果通知:

  每日17:00后我办将对当天申请进行汇总,次日上午10:00在我校研招官网:http://yz.ustc.edu.cn/上对申请名单进行公布和更新,考生届时可进行查看,如申请没有统计在内,可能没有传真成功,请重新传真。

  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汇总后于2月8日报安徽师范大学(评卷点)统一复查, 2月11号18:00前没有接到我办电话通知,即为核查无误。

  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安排涉密人员复查,2月9日12:00前没有接到我办电话通知,即为核查无误。

  中科大研招办

  2018年2月2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