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2015年考研分数线3月8日公布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今日,北京大学发布关于2015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的公告,据公告显示,北京大学2015年考研分数线3月8日公布,具体公告如下:

  关于发布北京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的公告

  按照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有关要求,北京大学研招办就发布2015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序 号

事 项

日 期

说 明

1

成绩发布

2015年2月12日后

请选择您所报考院系,并按考生编号(或报名号)查询。

2

成绩查询

2015年3月2日—3日

接待对评卷结果有异议考生的成绩查询。

3

复试基本分数线发布

2015年3月8日

查询当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二、联系方式:咨询电话:(010)62751354,(010)82802337(医学部),监督电话:(010)62756913,校本部咨询电子邮件:grszsb@pku.edu.cn。

  特别说明:2015年2月26日教职工正式上班(寒假轮休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