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航:2016研究生考试考点交通、住宿餐饮等温馨提示
2015-12-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各位考生: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5年12月26日-27日举行,现将我校交通、周边住宿及餐饮等情况做一简单介绍,希望所有考生诚信考试,遵守纪律,取得优异的成绩!

  一、进出学校路线

  北航东、南、西、北均有门可以进出,其中东南门允许社会机动车驶入及驶出,南门只允许社会机动车驶出,西南门只允许社会机动车驶入,西北门只允许社会机动车驶出,北门只允许社会机动车驶出。因教学区为步行区,建议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到达北航考点。另请考生务必提前一天到考点了解考试教室位置及线路,并于考试当天提前到达考试教室(即上午八点前、下午一点半前),以免因迟到而不能参加考试。

  二、北航周边住宿

  三、北航校内及周边餐饮

  为方便考生用餐,经相关部门协调,考生于2015年12月26日-27日中午,可在合一楼一层大厅现金购买餐票,餐票可用范围为合一楼的一、三和四层(清真)的食堂。

地理位置 餐馆名称 人均价格
北航校内 合一楼的一、三和四层(清真)的食堂 10元
北航培训餐厅 55元
芙蓉楼 50元
彭老师红烧肉 20元
北航东南门外 吉野家 25元
麦当劳 20元
呷哺呷哺 47元
北航北门外 JUST KIDS 39元
婺源小镇江西菜 67元
上海城隍庙小吃 20元
北航南门外 肯德基 20元
永和大王 25元
兰州传统牛肉拉面 30元
口福居 83元
木生火烤研院 76元
高兴火锅 85元
嘉禾一品粥 25元
武圣羊杂割 20元
必胜客 65元

  四、北航周边交通信息

  1、公交线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交站(东南门外),途径331;375;386;392;438;478;484;490;498;562;606;609;617;632;693;944;夜14路;运通103线。知春路—公交站(南门外)途径79;304;386;579;653;671;944;夜9路。北京城市学院—公交站(北门外)途径498;660;740内环;740外环;751;983;运通109线;运通113线;26;696;751;特15;特9内环;特9外环;机场大巴中关村线。

  2、地铁线路东南门外地铁10号线西土城站(A口出)。南门外地铁10号线知春路站(F口出);地铁13号线知春路站(F口出)。

  3、从火车站、机场乘车来校的路线如下:

  北京站

  (1) 乘地铁2号线(内环)——西直门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13号线(东直门方向)——知春路站(F口出);

  (2) 乘地铁2号线(内环)——西直门站(A1西北口出)——转乘438路公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下车。

  北京南站

  (1)乘地铁4号线(安河桥北方向)——海淀黄庄站——转乘地铁10号线(内环)——知春路站(F口出);

  (2) 乘地铁4号线(安河桥北方向)——海淀黄庄站——转乘944/386路公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下车。

  北京北站

  (1)步行730米,在西直门北站乘438路,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下车;

  (2)西直门站上车,乘地铁13号线(东直门方向)——知春路站(F口出)。

  北京西站

  (1) 乘地铁9号线(国家图书馆方向)——国家图书馆站——转乘地铁4号线(安河桥北方向)——海淀黄庄站——转乘地铁10号线(内环)——知春路(F口出);

  (2)乘694/387/21路公交——明光桥北站——转乘693/606/632/498/375/392/490/运通103路公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下车。

  首都机场乘机场大巴(中关村线)可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