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光华管理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2016-05-17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了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让更多青年学子们认识和走进光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依托学校百年沉淀的底蕴,从2007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度的“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将于2016年7月3-7日在北京大学举行(报到时间为7月3日10:00-15:00)。本次夏令营活动拟招收营员320人。

第一部分:项目介绍

  光华管理学院学术研究生项目旨在教育和培养管理学和经济学领域学术型人才,使他们能够开展高质量科学研究,并在主要研究领域与国际接轨。今年,光华管理学院 暑期夏令营将邀请国民经济学、产业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统计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组织行为与战略管理方向、市场营销方向)等专业的教授们向 营员介绍各学科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和培养教育方式并回答营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各专业导师组教授亦可通过近距离的接触、观察、以及笔试和 面试的方式评选优秀营员。

第二部分:夏令营活动安排

  今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将于2016年7月3-7日在北京大学举行,活动涵盖本院研究生项目的所有专业,申请工作自“通知”发布当日开始。主要活动包括参观访问、专题讲座、与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和在读研究生互动交流,以及参加专业笔试和面试等环节。

  夏令营期间,光华管理学院将为京外高校营员提供食宿,北京高校的营员不提供住宿。营员须按要求全程参加活动,合格者获颁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全国暑期夏令营”活动结业证书。

夏令营日程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7月3日 夏令营报到
7月3日 专业班会
7月4日 开营式及主题讲座
7月4-6日 各专业讲座、交流
7月7日 专业面试、营员离校、夏令营结束

  注意:

  1、本日程为拟定计划,各专业的具体安排在营员报到时发放。

  2、营员规定时间内未报到将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无故缺席将取消营员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