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师大社会学院2016年学术研修夏令营通知
2016-05-20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社会学院


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学院

2016年“优秀大学生国际学术研修夏令营” 通知

2016Summer Academy

  I、活动目的

  为增进国内外高校优秀大学生对我校社会学、人类学、民俗学、社会工作、社会管理与社会政策及其相关学科的了解与认识,吸引一批有志于从事学术研究和专业工作的国内外优秀大学生前来我校求学深造,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学院将于2016年6月25-30日举办“优秀大学生国际学术研修夏令营”。

  在夏令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营员,且获得所在本科学校推免资格,将根据我校招生计划并结合本人志愿直接录取为我院2017级社会学、人类学、民俗学、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未能获得推免资格者,经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且复试达到分数要求将优先录取。

  What?------- 2016 Summer Academy is a 6-day academic activity, it aims to make a platform for Chinese students and International students to communicate among discipline of sociology, anthropology, folklore, and social work as well as motivate the participants to apply for our master degree program.

  II、活动时间与内容安排/ Timetable

时间安排 Time Schedule 活动安排/Activity
6月25日 营员报到/Registration
Jun.25  
6月26日 开营仪式/Opening Ceremony,
Jun.26 Orientation
  Visit BNU
6月27日 Seminar
Jun.27  
6月28日 Seminar
/Jun.28  
6月29日 Workshop in Groups
Jun.29  
6月30 Group Presentation,
Jun.30 Closing Ceremony

  ※Seminar and Workshop主题将围绕“社会学与社会治理”、 “社会发展与环境问题”、“文化与文化传播”、“乡土社会与后乡土社会”、“仪式与社会道德重建”等问题展开。

  ※计划活动可能会有调整。

  ※ Seminar and workshop topics will be about "sociology and social governance", "social development and environmental problems," culture and culture communication"," rural society and the post rural society"," ritual and reconstruction of social morality”.

  ※ Above-mentioned activities are arranged provisionally, specific arrangements may be appropriate to adjust.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