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6年夏令营通知
2016-05-20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16年信息学科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第一轮)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 等信息学科的优秀大学生举办夏令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专题讲座、实验室参观、与教授和在校研究生座谈、专业知识与技能测评、优秀营员甄选等。有意在北京大学信息学科继续深造学习的学生,请关注后续通知。

  一.活动时间:2016年7月13日-15日

  二.营员招收对象

  全国各高校计算机、电子、通信、物理、材料、化学、数学等相关专业将于2017年7月毕业的在校本科生,及有志于从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和信息与通信工程科学研究工作的其他专业在读本科生。有关要求如下:

  1. 学习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

  2. 对所报学科有浓厚的兴趣,致力于科学研究工作;

  3. 英语水平良好。

  三.申请材料清单(请按序号顺序整理材料,所有复印件都用A4纸)

  1. 北京大学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1份(网上报名,提交后打印,在线申请网址另行通知公布);

  2.个人陈述(附件1)1份;

  3. 专家推荐信(附件2)3封,即需要3位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分别推荐,且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

  4. 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

  5. 本科阶段成绩排名证明(附件3)(需由教务部门盖章);

  6. 获奖证书复印件;

  7. 英语水平证明(成绩单)复印件;

  8. 发表文章或研究成果复印件;

  四.拟招收规模:300人

  五.资助标准

  学院为非北京地区的营员提供住宿。

  六.咨询电话:010-62756351 金老师

  010-62757487 田老师

  网上报名开始、截止时间以及材料的寄送地址等信息将会在第二轮通知中公布,更多信息请留意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站(http://eecs.pku.edu.cn)的通知。

  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16年5月1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