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科新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夏令营
2016-05-31
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于举办“第三届优秀大学生科技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了加强全国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青年学生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的认识、了解和研究的兴趣。让广大青年学子近距离地了解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进一步扩大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选拔优秀学生继续攻读研究生。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暑假将举办“第三届全国优秀大学生科技夏令营”活动。

  一.活动时间、地点、人数

  活动时间: 2016年7月18-21日

  活动地点: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入营人数:校外名额60人,本校生不占名额。

  二.活动内容

  举办知名学者报告会、师生座谈会、参观学校、实验室史展;面试、团体

  活动、离营

  三.申请条件及办法

  1.申请条件

  1) 985、211高校全日制2017届应届本科毕业生,有意来北京科技大学新金

  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学习深造的同学。

  2)学习成绩优秀,985高校的学生专业排名不限;211高校的学生专业排

  名在年级前30%。

  3)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4)英语水平良好且通过六级。

  5)科研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申请人须提交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

  论文等材料。

  2.申请材料

  1)“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优秀大学生暑期科技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1份;

  2) 个人陈述(附件2)1份,格式不限;

  3) 其他证明材料,本科前五学期学习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总评成绩排名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GRE/GMAT/雅思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成果等)。

  4)身份证和学生证复印件1份;

  3.申请方式

  1) 网上申请: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直接向我室提交《申请表》和《个人陈述》(word版)。电子邮件主题为:科技夏令营申请+学生姓名。网上申请截止日期:2016年7月10日。

  2) 纸质材料提交:申请材料(1–3)要统一使用A4纸;申请人以快递方式(限顺丰、EMS)将所有申请材料于2016年7月10日前寄到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楼260室)。快递信件上请注明“科技夏令营”

  3) 申请材料的审核及营员的录取工作由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夏令营委员会负责。营员录取名单将于2016年7月12日前在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主页上公布。

  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孙学辉老师 电话:010-62333046

  Email:gzhyjsh@ustb.edu.cn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邮寄地址:100083

  4) 只在网上申请未邮寄纸质材料者,报名将不予受理。

  四.经费安排

  我实验室为提供科技夏令营活动期间在京食宿(本地学校学生不提供住宿、交通等费用),学校为来自外地学校的学生凭票报销往返硬卧火车票或汽车票费用。(高铁二等座、动车二等座、长途汽车、火车硬席;不报销机票、船票、私家车过路费等;车票出发地/目的地需为就读学校或家庭的所在城市;往返路费总金额不超过1200元人民币,特殊情况可酌情商量)。

  五.注意事项

  1.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即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追溯的权利;

  2. 参加暑期科技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北京科技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

  3. 营员报到后要求全程参加科技夏令营活动,擅自离营者,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且后果自负。

  附件 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优秀大学生暑期科技夏令营申请表

  北京科技大学新金属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6.5.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