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业大学发布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018-01-04
北京工业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反映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完善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社会需求和就业的良性互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教学厅函〔2013〕25号)要求,北京工业大学面向社会发布《北京工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报告围绕2017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总体情况、分学历就业情况、深造情况、就业满意度、专业相关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统计与分析。

  据报告中统计:北京工业大学共有2017届毕业生5347人,其中本科毕业生3288人,硕士毕业生1834人,博士毕业生225人,所占比例分别为61.49%、34.30%和4.21%。毕业生分布在机电、信息学部、交通、建工、环能、数理、材料、生命、经管、建规、激光院、人文、外语、艺设、实验、都柏林、固体所、高教所、循环院、马克思学院等20个学院(部、所),涉及59个本科专业、49个硕士研究生学科方向和26个博士研究生学科方向。截至2017年10月31日,2017届毕业生就业率(含春季)为98.49%。

  2017年,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坚持“统筹资源,构建体系,营造氛围,优化服务,提升能力,保证质量”的基本原则,构建就业创业教育体系,营造就业创业氛围,强化就业创业服务,全面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学校获评首批“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和首批“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

  附件:

  北京工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