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02-04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研成绩查询问题解答
考研复试指南  研究生导师选择指南

2018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各省市)汇总
34所自划线学校
历年考研分数线及趋势图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2018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如下,祝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北京中医药大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网址: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考生如对个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1、复核申请办法:

  (1)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将《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传真或直接送交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提交申请时间:2018年2月26日—27日,上午

  8:3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受理。

  传真号码:010-64287519。

  送交地点: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研究生院236室)。

  2、成绩复核仅限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

  3、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工作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考生不得查阅答卷。成绩复核结果将于3月2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4、在教育部下达国家线后,我校才能确定复试方案,复试时间大概在4月上旬,具体信息将及时在我办网页上公布,请考生留意相关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2月4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