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2018-02-04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关于初试成绩查询

  1. 查询时间:2018年2月3日16:00开始。

  2. 查询办法: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请需要打印成绩单的考生及时打印留存,研招网系统关闭后将无法查询打印)

  3. 我校研招办开通了微信公众号:uibeyzb,请考生注意添加,具体通知需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相关通知。

  4. 我校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成绩排名。

  5. 各专业拟招生人数请查看各专业招生专业目录(/info.do?columnId=403),已招收推免生统计请查看《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结果》。拟招人数并非最终录取人数,我校届时将根据生源情况及学科发展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6. 《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在3月中下旬公布,具体以教育部通知为准。我校复试线将在基本成绩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招生计划、生源情况和学科发展需要等划定。复试方案将在国家基本分数线和我校复试分数线划定后适时发布,在此之前,我校不接受有关复试分数线、排名、录取人数和调剂政策的相关咨询,如有相关信息,我校将在网上及时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的主页通知。

  二、关于成绩复查

  成绩复查:考试成绩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如果考生仍对成绩存在异议,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根据有关规定,我校将组织专门工作人员进行复查,成绩复查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登记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查结果向考生提供所复查科目成绩总分。

  1. 具体复查办法为:考生填写《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8年2月26日-27日期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亲自将该书面申请表提交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801研招办,我校将派专人进行复查,逾期不再受理。

  2. 我校不接受电话或来信申请,如考生不能亲自来校,可委托他人办理。委托他人办理的,代办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及填写完整的成绩复查申请表,到研招办办理复查手续。

  3. 复查结果将于2018年3月2日前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公布,成绩若确有更正,我办将电话通知考生。

  4. 违规考生的相关违规科目一律不接待成绩查询。

  根据学校安排,现阶段为寒假假期。2月26日为假期后首个工作日。如有问题,请2月26日后进行咨询。

  联系方式:

  研招办咨询电话:010-64492151

  研招办传真:010-64495202

  电子信箱:yzb@uibe.edu.cn

  附件: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附件:个人委托书.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