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2018-02-05
北京电影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现公布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并将成绩查询、复核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查询方式如下:考生登录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二、申请初试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交成绩复核申请。

  (一)成绩复核时间及方式

  2018年2月26日至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规定时间之外不予受理。

  考生本人须携带以下材料,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K楼四层408室)办理成绩复核手续:

  1.考生本人初试准考证;

  2.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3.《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申请表》(见附件)。

  考生如无法来校,可委托他人前来,须同时提交考生本人书面委托申请及考生初试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

  (二)成绩复核说明

  我校安排专人进行成绩复核,且成绩复核仅限于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情况,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我校于3月2日前将复核结果以邮件的形式通知考生。

  三、其他事宜

  在国家分数线和我校复试方案尚未公布以前,我校一律不接受有关复试分数线、录取人数和调剂政策等咨询,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页最新招生信息。

  附件: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院

  2018年2月3日

  北京电影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