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硕士调剂通知
2018-02-10
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实际情况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政策,2018年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拟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考生15名。接收的调剂考生须为报考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项的考生,报名时需提供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及义务兵退出现役证电子版。考生的来源校和所学专业不限,但是考生的报考专业应为化学、生态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物学及环境经济与管理等相关专业。初试成绩暂定总分240分(最终录取分数线以国科大2018年文件为准),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均可报名。

  有意向者请将“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硕士调剂申请表”(见附件)电子版、“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及“义务兵退出现役证”电子版发至fengjuan@rcees.ac.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0日。

  欢迎电话咨询:010-62849161,联系人:冯老师。

  附件: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申请表

  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教育处

  2018年2月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