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人民大学数学科学研究院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复试方案
2018-03-12
中国人民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管理办法》中关于调剂复试的相关规定,我院拟接收6名调剂考生(本校+外校)参加我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现对201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复试相关事宜做如下安排:  

  一、调剂复试专业及要求  

  符合国家相关调剂政策,“应用数学”专业,达到我校理学学科门类复试基本要求:45、45、80、80、300; 此次调剂复试,研究院只招收报考985高校“理学”学科门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二、调剂复试申请  

  申请人填写《2018硕士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于3月9日前发送邮件至mathtiaoji2018@163.com,邮件名和文件名为“2018年数学科学研究院硕士调剂申请+原报考专业+总分+姓名”。  

  三、公布复试名单  

  3月12日17:00前学院网站公布核准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  

  四、复试报到时间、地点  

  具体请见网站通知。 

  五、考生缴费  

  通过复试资格审批的考生请于报到时交纳复试费现金100元。  

  附件:《2018硕士调剂申请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5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