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水师范学院2017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6-08-10
天水师范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7年考研招生简章

2017考研:如何读懂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

2017推荐免试申请攻略 推荐免试招生简章

专业硕士报考指南 中国研究生教育评价报告

2017考研择校择专业指南 考研真题使用宝典

  2017年,我校拟在教育硕士13个学科领域(方向)招收全日制教育硕士180人。热忱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2017年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一、招生类别与招生专业领域

  招生类别: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招生专业领域:学科教学(语文、数学、英语、美术、思政、历史、化学、生物、体育、音乐、地理)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等13个学科领域(方向)。

  招生人数:180人。最终以教育部下达的当年计划数为准。

  二、培养目标

  围绕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需要,着力培养具有优良教师职业品质、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教学研究能力、学科专业发展能力的高层次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

  三、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志为基础教育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3)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2年或2年以上,达到与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者。

  (4)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含自考生和网络教育学生),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5)自考生和网络教育学生,须在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方可报考。如果已获得专科毕业证书两年或两年以上(从大专毕业到2015年9月1日),满足第(3)条同等学力人员报考条件的,可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6)在境外获得的学历证书须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后方可报考。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体检要求。

  5、报考专业须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

  四、报名

  入学考试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信息确认两个阶段。

  1、时间:网上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0日—31日,现场信息确认时间2016年11月初(具体以报名点公布的时间为准)。考生网报成功后,应在规定时间到选定的报名地点进行信息确认、交费、照相,逾期不再补报。

  2、地点:考生在网报时选择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3、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4、报名程序

  (1)了解报名信息。2016年9月中下旬,考生可以登录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处网页(http://yjsc.tsnu.edu.cn/)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了解报考专业的准确信息,记录相应的报考代码和名称。

  (2)网上报名。2016年10月10日—31日。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选择现场报名点,填写报考信息。

  (3)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11月初(具体以报名点公布的时间为准)。考生持毕业证、学位证和身份证(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到指定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现场照相、交纳考试费用。

  (4)考生本人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准考证并打印,时间为2016年12月15日至考试之前(以教育部公布的时间为准)。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