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2月15日10时查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查询用户名及密码(仅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

  1.用户名:为“2017+报名号”,如:报名号为“620500001”,则考生登陆用户名为“2017620500001”。

  2.查询密码:为网上报名时本人填写的居民身份证号码。若证件号码有X或x时,请区分大小写。

  3.温馨提醒:登录系统后,请先修改登陆密码,然后再查询成绩。

  二、考生只能查询本人的初试成绩,查询于2017年2月15日10:00开始。

  三、考生有缺考或违纪情况时,相应科目成绩以“0”分计;作弊考生各科目成绩以“0”分计。

  四、兰州大学2017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6日后公布。复试时间由考生报考专业所在招生学院另行通知,请考生于3月10日后关注有关学院网页或直接与报考学院电话联系。

  五、若考生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于2017年2月20日9:00至2017年2月23日17:00,按以下第六条的程序要求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复查申请,邮件标题:ksbh(考生编号) +硕士初试成绩复查。电子邮箱yzb@lz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教育部规定:考生本人不得直接查阅试卷。初试成绩复查只对主观题评阅中有无漏判和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进行复查。

  2013年起,所有全国统考科目和联考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应不存在漏判和成绩累计、登分、总分错误。确有复查需求的考生,按有关复查程序办理,由我办统一到有关部门集中办理后再另行通知。

  六、成绩复查程序

  1.提交申请(邮件发送)

  考生本人填写《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点击下载),并提供《准考证》pdf格式电子版。

  2.成绩复查

  我校自命试题科目成绩复查由我校纪委、监察处和研究生院组织专人复查。全国统考和联考科目成绩复查由我校统一集中到省教育考试院办理复查。

  3.成绩复查结果通知

  复查结果预计2017年3月1日由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短信或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七、硕士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登录链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点击进入)。

  兰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2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