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陕西省2012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


  中国教育在线讯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及材料上报工作的通知》(陕教贷办〔2013〕1号)安排,西北大学等18所高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共评选出符合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条件的博士研究生109名、硕士研究生828名,现对拟获得陕西省201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凡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者请于2013年4月2日(星期二)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法及相关证据。异议材料请送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西安市长安南路563号,省教育厅808室或邮寄:陕西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编:710061)。公示期间,如发现拟获奖学生姓名、学校等关键信息错误的,也请及时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3年3月27日至4月2日。

  联系人:柳一斌

  电话:029-88668914

  附件:

  1.陕西省2012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

  2.陕西省2012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