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夏令营现已接受报名
2016-05-09
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在立夏的珠海,欢喜一浪接一浪,小编在此要宣布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

  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夏令营开始接受报名啦!!!

  在线报名网址: http://www.sojump.hk/jq/8056642.aspx

  珠海,倚山临海,百岛蹲伏,奇峰异石与秀美沙滩交相辉映,盛行的东南季风吹过广阔的海域,给这座被海环抱的“百岛之市”带来最清新的气息。

  2016年8月22日至25日,正值亚热带海洋性气候最为宜人的时期,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将迎来大家期盼已久的“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拟录取80人参加。

  这是拿中大国金研究生入学offer的最佳机会,要抓紧咯!

  快快看下文的Q&A,解决心中的疑惑吧~

  Q1:美丽与智慧的小编,我对中大国金仰慕已久,不知国金这次招哪些专业呢?

  我院研究生以两个一级学科招生,培养学制均为两年。

  一级学科应用经济学硕士点下设金融学、国际贸易学、区域经济学等专业,包括金融机构管理、金融市场与投资、国际贸易与国际企业投资、国际商法、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等5个方向。

  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点设置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包括财务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等4个方向。

  都是最hot的专业哦~

  Q2:说得那么好,国金有没有一些能震惊小伙伴的科研成果呢?

  这是必须的!我们的研究生配备专业指导导师,师生合作成果显著,研究论文大部分发表在CSSCI核心期刊,小编先泄露一些出来哦~近三年,我院研究生在一类期刊《经济研究》、《统计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等发表高质量论文发表6篇,二类刊物《学术研究》《数理统计与管理》《中山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等发表高质量论文多篇。

  Q3:国金的专业都这么热,不知道就业情况怎么样呢?

  这位同学确定你不是托?又给了我们一次展示的机会~

  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率100%,40%左右的毕业生去了银行、保险、证券和投资等金融单位,30%左右的毕业生去了国企就业。

  无论就业率还是就业质量都是杠杠的!在中大一直是名列前茅哦。

  Q4:啊啊,我好心动呀,该怎么报名呀?

  这位同学莫激动,我们的申请条件如下:

  1、院外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7年应届毕业生)。

  2、学习成绩优秀,符合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生的基本条件:

  1) 英语水平良好,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低于426分);

  2)拟录的免试生必须取得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资格且占用推荐学校的免试生推荐名额。

  一句话,只要你符合条件并且对自己有信心,就尽管来来来!

  Q5:那我要准备什么材料吗?

  当然要啦,不然我们怎么知道你有多优秀呢?能证明自己的材料统统砸过来吧!体贴的小编附上材料清单一张:

  1、“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国际商学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1份;

  2、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1份,加盖有推荐学校的教务处公章;

  3、申请人前两年半专业必修、专业选修及公共必修课程总评成绩及本专业或年级排名证明1份(教务部门盖章);

  4、身份证复印件2份,学生证复印件1份,均将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其中1份身份证写上“授权单位代申领借记卡”并亲笔签名;

  5、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证明复印件1份、以及TOEFL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如有);

  6、其他有关材料复印件各1份,如获奖证书及可提交体现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的复印件(该部分材料不作为必须提供材料的内容,供我院审核、接收时参考);

  7、两张免冠一寸照片,其中一张按要求贴在报名申请表上;

  8、安全知情同意书1份。

  Q6:我要报名我要报名!在哪里报?什么时候报?

  这位同学好直接!好!

  网上申报地址:http://www.sojump.hk/jq/8056642.aspx

  截止日期2016年6月10日,邮寄材料截至日期为2016年6月13日,过期不再接受申请哦~

  纸质版材料请在信封备注:夏令营申请,请尽量使用EMS或者顺丰寄送材料。

  夏令营营员名单将在2016年6月23日下午5:30前在我院网站上公布,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8月份再次进入系统进行二次入营确认。

  更多信息及表格详见http://isbf.sysu.edu.cn/cn/zsxx/zsxx02/zsxx02a/18303.htm

  Q7:不知道夏令营的行程怎么安排呢?

  本次行程绝对充实有收获,下面就揭秘咱们充实的夏令营日程安排啦

  Q8:这次夏令营有没有什么福利呀?

  怎么可能没有呢~来了我们的地盘,吃吃喝喝还用大家操心吗?

  中山大学将为营员提供:

  ①夏令营期间在珠海校区的住宿费,并提供餐费补贴;

  ②异地学校往返珠海的交通费用(火车则按硬座标准),实报实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