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TBSI夏令营】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2016年校园开放日招募通知
2016-06-08
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TBSI Campus Day

  你想与世界一流的大牛科学家们近距离接触吗?你希望能够成为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一名优秀的博士生吗?马上报名参加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TBSI)2016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吧!在TBSI,体验国际一流名校的同时又不会错过中国的机会;在TBSI,有不让好奇心受限于学科的跨学科设置;在TBSI,读书就是创业的开始。我们正在寻找最优秀的你,快到碗里来!

  一、申请资格

  1,符合推免条件的2017级重点大学(985高校专业排名前10%优先)的本科生或符合硕转博条件的清华大学在读硕士生;已获得重点大学(985高校专业排名前10%优先)学士或硕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生。

  2,具有卓越的领袖潜质及优秀的学术表现,如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突出成绩或在国际优秀期刊发表优秀论文等。

  3,具有很强的英语语言水平。

  二、活动安排

  时间:2016年6月21日-24日

  地点:深圳市南山智园C3及其他相关地点

  官方语言:英文

  三、日程安排

  四、报名费

  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提供活动期间在深食宿,并为部分申请者提供一定额度的旅费资助,由申请人申请,学院审核批准。

  五、申请材料

  1,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2016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报名申请表;

  2,简历及个人自述中、英文各一份;

  3,学位证、毕业证或在读学生证件的扫描件;

  4,英语水平证明材料扫描件;

  5,成绩单扫描件

  6,支持申请的其他材料

  六、报名程序

  有意申请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2016年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学生,请查询官网报名流程和信息。

  官方网址:www.tbsi.edu.cn

  具体安排如有变化,请以实际发生为准!

  学院简介:

  清华大学与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于2014年9月7日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创建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面向全球共同面临的重大科技问题和社会发展问题,联合高等学院、政府和企业界开展跨学科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学院将探索“大学-政府-企业”三方合作的培养模式,整合高校、政府和产业界的资源,建立一个国际化的人才培养与研究平台。

  学院围绕“环境科学与新能源技术”、“数据科学与信息技术”、“精准医学与公共健康”建立跨学科研究中心,进行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2016年5月10日,清华大学与加州伯克利大学共同签署清华-伯克利双硕士学位项目协议,该项目将在2016年秋季启动,符合两校入学条件和学位要求的学生将有机会通过2年半到3年时间的学习就可同时获得清华大学的工学硕士学位(目前开设了环境科学与新能源技术、数据科学与信息技术两个方向)和加州伯克利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工程领导力)。

  学院师资力量由清华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以及全球招聘的国际一流水平的教授组成,并邀请工业界导师加入指导组,旨在培养全球科技领袖和未来企业家,为解决区域和全球性重大工程技术和科学研究课题输送高素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6-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