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季 | 中大,离别之前我想对你说……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生命科学学院SYSU_CHINA团队的2016届毕业生

  (从左到右)

  后排:杨李派 李瑞豪 时展 何强 牛英男

  前排:椰欣 赖登闻 谢璇

  SYSU_CHINA团队建队历史已逾五载,从最初仅数人,发展到如今数十人,收获了多次竞赛金奖和单项奖。2015年10月,我们SYSU_CHINA在国际遗传工程机器设计大赛(International Genetically Engineered Machine Competition)竞赛上为学校再次摘得金奖。我们的征程已经完结,但是SYSU_CHINA作为一个不断发展的组织,仍在不断迎接新的挑战。

  赖洁怡,2016届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本科毕业生

  毕业前的这些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逝去;奔波南校与珠海,才发现脚步太匆匆不能多看一眼红砖绿瓦,碧水蓝天。聚何夕,别后常忆君。

  张勋亮,2016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毕业生,曾获得国际、国家级合唱金奖,二十九届维纳斯歌手大赛东校区最佳人气奖、五强,代表中山大学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天才知道栏目,入职中国海外集团公司(央企)。

  民以食为天,在东校园的四年,都与美食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补充跑内环所消耗卡路里的至二路口,承载无数欢笑与泪水的贝岗,饭堂关门后的“第二食堂”新天地。回想起曾经与你们吃过的每一餐,想到要离开这24小时都陪伴着我们的美食,我才真正深刻地有了毕业的实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