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山大学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中山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5日16:00向考生公布。现将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成绩:

  1. 中山大学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平台:http://uems.sysu.edu.cn/graduate/web/login.html,登陆账号为“SS18”+报名号(9位数字),字母须大写,密码为网上报名时登记的身份证号码的后6位(最后一位若为“X”的须大写)。

  中山大学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

中山大学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

  2.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凭姓名及身份证号查询。忘记报名号的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3. 初试成绩单由考生自行在网上下载打印。

  二、申请复核

  考生若对本人考试成绩持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1.复核范围:复核仅限于所答题目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掌握。统考科目客观题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在复核之列。

  2. 受理时间:2月6-7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3. 申请程序:打印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单——下载并填写《中山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交至南校区(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135号)研究生招生办205室;外地考生可在受理时间将上述材料传真至020-84111769(其他时间传真无效)。我校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成绩复核。

  4. 复核结果:经复核,成绩若有变动,我办将于2月12日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若无变动,不再另行通知。

  三、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

  我校将于3月中上旬在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3月中下旬公布复试名单。复试预计在3月中下旬至4月上旬进行,具体时间另行公布。

  复试时,往届考生须向复试院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须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办理方式详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因特殊原因未能在复试提交以上材料的考生,须于4月15日前向拟录取院系提交。办理学籍、学历验证书面报告约需时2个月,请考生尽早办理。

  特此公告。

  中山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2月5日

  相关附件:

  1、成绩复核申请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