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关于举办“第四届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
2018-05-31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为促进全国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了解,激发青年学生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相关学科学习和研究的兴趣,我校拟在7月下旬举办“2018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与活动安排

  本次夏令营活动按学院报名,每个学院拟接收10-30名左右营员,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分营安排。夏令营期间,各营将安排学校知名学者讲座、重点实验室的参观、与导师及在校研究生面对面交流、专业介绍与答疑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1-24日

  二、申请条件

  本校及相关高校全日制本科三年级优秀在校生。

  三、申请材料

  1、“2018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电子版;

  2、身份证及学生证扫描件;

  3、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包括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等扫描件;

  4、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科研或技术实践经历等扫描件。

  四、报名

  学生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报名,报名时需提交申请表电子版以及上述各类扫描件(作为申请表的附件),入营报到时提交各类纸质材料二份。报名材料电子档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3号。各学院2019年拟招生专业、咨询电话及报名邮箱详见附件1。

  具体报到时间及活动安排请咨询各学院。

  五、营员可享受的待遇

  1.夏令营期间组织学员进行综合考察,获得所在学校的硕士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并符合我校当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条件的学员,其夏令营考察成绩可作为我校当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复试成绩,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录取。

  2.第一志愿报考或申请调剂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所有夏令营营员,初试成绩符合复试要求的,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录取。

  3.食宿:我校将为入选营员免费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校的食宿。

  4.交通费:录取为我校研究生的夏令营营员,2019年9月份入学后,凭票报销夏令营往返路费(报销标准参照学校所在地到桂林的火车硬座票或动车二等座票价标准)。

  六、活动流程

  1. 7月3日前,学生将申请材料发至学院邮箱。

  2. 7月10日前,学院确定夏令营成员名单,并通知学生。入选学生需在7月12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3. 7月21至24日,学生携带申请材料参加夏令营活动。

  七、其他事项

  1. 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申请人的考试成绩无效,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2. 夏令营活动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分营的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并注意安全。擅自离营者,举办方将不提供相关资助且不承担相应的安全责任。

  附件:

  1. 附件1-招生专业清单.xlsx

  2. 附件2-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