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2018-03-30
贵州民族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

  根据我校2018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参照我校2018年分数线,需要接受部分合格生源。现将申请调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时间2018年3月23日陆续开通,具体开通时间详见各学院发布的调剂办法或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二、优先发送复试通知给已经参与我校前期预调剂且通过审核的考生。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不接收跨学科门类考生;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其他的调剂要求请参照各培养学院网站发布的要求。各学科联系学院安排如下:

  0301学科(法学)、0351类别(法律硕士):法学院;

  0303学科(社会学)、0304学科(民族学,除民族文化与认知专业外):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0501学科(中国语言文学,除逻辑与认知专业外):文学院;

  0701学科(数学)、0714学科(统计学):数据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0304J2(民族文化与认知)、0501J1(逻辑与认知):民族文化与认知科学学院;

  0552类别(新闻与传播)、1351类别(广播电视):传媒学院;

  1351类别(音乐):音乐舞蹈学院;

  1351类别(美术):美术学院;

  0852类别(化学工程):化学工程学院;

  0852类别(环境工程):生态与环境工程学院。

  四、我校不接收分数低于国家复试分数线的调剂考生,调剂考生不能享受少数民族照顾分数线,跨学科门类调剂应上本学科复试分数线及调入学科复试分数线。

  五、参加调剂的考生必须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并按照相关提示填写调剂志愿。

  六、第一志愿报考法律(非法学)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参加单独考试(含强军计划、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七、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到该计划以外录取;未报考的不得调剂入该计划录取。少干考生需上我校自定少干分数线,我校接收新疆、云南、四川、广西、内蒙古等五个省份、自治区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

  八、大学生退役士兵需上我校自定大学生退役分数线,调剂专业为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音乐、美术、新闻与传播、广播电视。

  九、 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http:// yjs.gzmu.edu.cn)及各学院网站。

  十、本办法如与国家招生政策有违背的,遵照国家有关政策执行。

  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3月2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