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经贸大学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成绩公布
2018-01-15
河北经贸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考生您好!

  现将河北经贸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成绩(附件1)上网公示(注:“-1”为缺考;非我校自命题科目,其成绩栏显示为“0”)。

  公示期为2018年1月11日至1月16日16:00。

  考生如对自命题科目考试成绩存有异议,可于1月16日16:00前向我办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成绩复核申请程序如下:

  1.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请下载并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2);

  2.申请表由本人亲笔签字后,将其扫描版(或拍照后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yjs_heuet@126.com。(邮箱有自动回复功能,请勿重复发送。主题写明:考生编号+姓名+科目名称,文件总大小不超过2M)

  注:成绩复核只针对错判、漏判和错核分等事项,评卷宽严不在复核范畴。

  我办将于1月18日将成绩复核结果上网公布。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月11日

  河北经贸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成绩.xls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1266392044 2018-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