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工大(深圳)2017 学术夏令营通知
2016-06-24
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工大,让你尽享大学的无限风采;

  深 圳,让你绽放激情的青春火焰;

  哈工大(深圳)在南海之滨让你拥有读北国名校的机会;

  哈工大(深圳)在创新之都让你开阔视野尽显国际范儿!

  哈工大(深圳)积极探索“高起点、国际化、创特色、求卓越、出精品”的办学之路,传承哈工大传统、发扬深圳精神,充分发挥哈工大的品牌优势、办学资源优势和深圳市的区位优势、创新优势,在与哈工大本部统一规格、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的前提下,实现统一质量、统一品牌。哈工大(深圳)的毕业生将获得与哈工大本部完全相同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这个夏天还等什么,约吧?约吧!

  2016年7月20日至22日,我们在深圳等你!

  一、申请条件

  1. 有意向报考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的大三年级本科生(2017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达到所在高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要求。

  2. 成绩优秀,本科前 3 年(或前 5 学期)总评成绩排名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前 15% (科研成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 优先考虑 “985 工程”建设高校、“211 工程”建设高校或学科专业排名前 15%高校的学生。

  4. 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较强的创新意识。

  5. 英语水平良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 425 分及以上)。

  6. 综合素质高,身心健康,品行优良,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二、申请流程

  (一)申请形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申请,申请者登陆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硕士生源选拔暑期夏令营报名系统报名http://219.217.226.146:5254/hitgs/Summer.jsp,申请截止时间:2016 年 7 月 5 日 17:00 前。

  网上申请时拟报考专业部分先选哈工大(深圳),再选具体的专业。

  专 业 信 息 请 参 考 :http://yzb.hit.edu.cn/article/list/view/id/382。

  (二)申请材料:

  1.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7 年优秀本科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网上报名后下载),加盖所在院系或教务处公章;

  2.所在院(系)或学校教务处盖章的截至报名时的成绩单原件;

  3.体现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 GRE/GMAT 成绩等);

  4.其他证明材料(如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或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以上材料原件将在入营报到时审核。营员报到时还需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各项活动。

  (三)各二级学院“学术夏令营”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申请者的网上报名信息,重点考察申请者学业水平、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确定营员名单。各二级学院将于 7 月 6 日左右通过网报系统和电话的形式通知营员。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