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峡大学2015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15-02-03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三峡大学研究生院获悉,三峡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自命题科目成绩已经公布,请在研究生院网站上“成绩查询”里查询,如有疑问请填表并打印,于2015年2月9日下午15:00-17:00到研究生招生就业办公室交复查申请表(信息技术中心5楼J-1521)。

  点击进入》 三峡大学2015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统考科目成绩公布时间为2015年2月12日,仍在“成绩查询”里查询。复查申请表交表时间为2015年2月13日上午9:00-11:00,统考科目成绩复查期间不再接受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