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6考研成绩查询:2月20日
2016-01-10
中国地质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2016考研复试指南  2016考研调剂指南 研究生导师选择指南

历年考研分数线及趋势图 2016考研复试百问百答 2016考研复试英语面试百问百答

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各省市  各院校  全国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2016全国考研励志群:367370343    

序号 时间 事项 要求
1 2015年9月24日-27日(应届生预报名),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 网上报名 全国各地考生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填写、查询、修改报考信息。请注意:身份证号、姓名、毕业证书编号、报考专业等信息不能填错!
2 11月12日前 现场确认 全体考生到所选择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缴费、照相、确认报考信息;部分省市考生在网报时已缴费,确认时无须再次缴费。现场查验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应届生持学生证);必须是考生本人亲自报名,不得代报;我校报考点(报名号以"4203"开头)现场确认已改为网上确认,请关注网上确认公告。经现场确认后考生报名方正式生效。
3 12月14日-12月28日 网上打印准考证 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打印准考证。
4 12月26日-27日 初试 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点查看座位安排,熟悉考场; 4203我校考点设在我校西区教一楼、教三楼和北区综合楼,考前三天起可登陆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考场安排,考前一天下午可熟悉考场(不可进入教室)。
5 2016年2月20日左右 成绩查询 届时请根据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查询成绩,我校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公布成绩后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申请卷面复查。(具体要求届时通知)
6 3月20日左右 查询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考生请登录报考学院网站或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有关信息。
7 4月初-4月中旬 复试、调剂、体检、政审、调档、签订定向协议和培养合同等 复试由报考学院具体组织,包括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拟录取考生政治审查;拟录取考生(委托培养、少骨在职考生除外)调档;拟录取为少骨和委托培养考生签订少骨定向协议书和委培合同;拟保留学籍考生须于4月20日前签订保留学籍合同。
8 6月 查收录取通知书 请提前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站通知,查看录取通知书寄送地址,注意查收;如寄送地址和联系方式有变,请及时在我校招生系统中更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单号请通过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自取通知书的考生请凭有效证件到录取学院(所)领取。
9 9月初 入学报到 按通知书(入学须知)上的时间到校报到注册,不能按时报到者,须有正当理由和有关证明,并向我校相关学院请假。无故逾期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入学资格。

  >>>2016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2016全国考研成绩查询及复试分数线 

  >>>历年考研分数线及趋势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