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水生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2月18日上午9:00,国科大开通考生查询成绩路径。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2、如要求复查专业课分数,请按照要求填写附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需申请人本人签名,否则视为无效申请),于2016年2月19日至22日传真至027-68780123,研究生部将查询结果通知考生。查询时间:2016年2月22至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受理。

  3、复试相关通知将于国家线颁布后择期公布,请关注我所网站通知。不接受电话及邮件咨询。

  4、关于查询公共课考试科目大题分数的说明:

  根据教育部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工作有关规定,成绩查询时,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查询申请,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原卷。

  (1)查询时间

  查询时间:2016年2月22日至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受理。

  (2)考生统考科目成绩查询方式

  全国统考科目为:101思想政治理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201英语一、203日语、204英语二、301数学一、302数学二、303数学、306西医综合。

  2016年统考科目实行网上阅卷,且答卷不再返还各单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查询 “考生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

  序号、字段名称 说明

  1、T1 第一大题总成绩

  2、T2 第二大题总成绩

  3、T3 第三大题总成绩

  4、T3_1 第三大题第1小题成绩

  5、T3_2 第三大题第2小题成绩

  特别说明:(1)统考科目成绩:总分=T1+T2+T3

  (2)小题分值:如:T3=T3_1+T3_2

  附件:水生所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