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2018-02-24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年我校相关专业接收调剂考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受调剂专业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及理论、车辆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

  二、调剂政策

  (一)预调剂

  国家分数线下达前,我校接受调剂生预报名。请考生填写《2018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至邮箱:huatyzb@163.com,本校学生可直接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行政楼603室)咨询。

  (二)正式调剂

  1、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国家公布的2018年复试分数线(A区)要求。

  2、申请调剂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满足教育部有关调剂的其它要求。

  三、调剂流程

  1、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志愿。调剂一志愿选择“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填报调剂学院、专业和研究方向;

  2、考生等待我校在调剂系统中给出准许复试的指令,及时确定是否“接受复试”,期间考生可电话联系我校研招办,了解复试信息及相关政策。

  3、考生按照学校要求参加复试。

  4、复试结束后,我校研招办在调剂系统中发出录取信息,考生及时确认,并到研招办办理相关手续,完成调剂工作。

  四、优惠政策

  学校设立学业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提供“三助一辅”岗位、开展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为研究生倾力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条件。学校为研究生搭建大工程背景的科研实习平台,科研期间享受项目津贴,确保研究生充分展示才能。

  五、其他

  详细的复试时间、复试办法、奖助体系等信息将会及时发布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c.huat.edu.cn),请考生随时关注。

  单位代码:1052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网址:http://yjsc.huat.edu.cn

  联系部门:研招办 邮箱:huatyzb@163.com

  咨询电话:0719-8241492 (杜老师)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研究生处

  2018年2月24日

  附件【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