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理工大学2016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2016-02-17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长沙理工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公布,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生对象

  所有报考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的全国统考考生和管理类联考考生。

  二、查询成绩方式

  1. 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www.hneeb.cn)网站查询,此方式支持全国报考湖南学校的考生查询;

  2.湖南电信C网用户通过发送“CJYK#”加“考生编号”(如:CJYK#105203040506078)到1062899261,湖南联通用户通过发送“CJYK#”加“考生编号” (如:CJYK#105203040506078)到1062899271查询。

  3. 拨打声讯号码16885880(自动台)或1607160(人工台)查询。

  三、初试成绩复查

  (1)报考我校的考生如对本人初试成绩有疑问,可书面申请成绩复查(下载附件《查分申请表》填写)。每人最多申请复查两门成绩。受理时间:2月24日-26日,2月26日17:00以后,我办不再受理成绩复查申请。请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受他人委托者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填写好的《查分申请表》到我校研招办(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115室)登记。

  (2)根据国家教育部教学司[2007]28号 文中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查成绩时由研招部门工作人员负责对考生试卷进行核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如发现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情况,上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予以纠正,并及时通知考生;成绩核查无误的,不再通知。

  四、特别提示

  国家复试分数线预计在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复试分数线一旦公布,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将及时在本网站公布,届时请考生查询,并按相关要求准时来校参加复试(一般在3月中下旬或4月上旬),请考生关注本网站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2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