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大学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
2018-02-03
中国教育在线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成绩查询

  湖南省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于2月4日公布,报考湖南大学的考生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查询本人成绩:

  1.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网站查询;

  湖南大学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

湖南大学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

  2.通过关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或“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3.使用身份证号登录湖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查询,此网页显示的专业排名是该生初试总分在同一学院同一专业中的排名,不考虑单科成绩。(注意:考生登录后请先修改密码,复试期间考生还将使用该系统。)

  二、成绩复查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查。

  申请时间:2月4日-6日(截止时间:2月6日17:30,逾期不再接收申请)。

  申请方式:请考生下载《湖南大学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后将电子版发至研招办邮箱(yzb@hnu.edu.cn),邮件标题为“2018研考成绩复核申请”。

  寒假中,考生请勿来人或委托他人到现场申请复查成绩!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查漏评、合分错误和登分错误,不重新评阅试卷。研招办将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复查(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并于2月9日在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统一公布复核结果。如成绩有更正,将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三、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单,请考生直接打印查询页面留存。

  四、我校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上旬公布,复试将安于3月中下旬进行,请考生关注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微信号:hnu_gra_edu_cn)的相关通知。

  附件【湖南大学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