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港城企业牵手南理工 共建企业研究生工作站


  近日,东海硅微粉公司与南京理工大学共建的“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港城企业在重大项目开发、高层人才培育、科技交流合作等方面搭建了新平台。

  东海硅微粉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电子级硅微粉生产研发的企业,此次工作站的建立旨在尝试研究生联合培养新型模式,吸引研究生参与到企业研发项目中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与高校研究人员的合作并最终达到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目的。

  连云港市科技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已累计设立企业研究生工作站近10家,仅去年就集中获批设立7家。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是企业在推进产学研合作、引进聚集高层次人才方面探索出了新路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