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2016年夏令营招生简章
2016-05-26
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

2016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简章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间的交流互动,激发大学生对天文相关领域研究的兴趣和热情,吸引和选拔对天文专业具有浓厚兴趣和发展潜力的优秀学生进入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我院定于2016年7月11日至7月14日(7月10日下午报到)举办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一、 申请条件

  品学兼优,热爱天文事业,具有浓厚的科学研究兴趣,有志于报考天文专业的本科三年级理科学生。能够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者优先;英语四级成绩优秀,英语六级通过者优先。

  夏令营具体事宜请登录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主页(http://astronomy.nju.edu.cn/)查阅。

  二、 报名方法

  申请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6月15日,申请材料包括:

  ①“2016年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点击下载)

  ②本科阶段成绩单(由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加盖公章)与总评成绩排名证明(由学校教务部门或院系加盖公章)

  ③教师或专家推荐信(点击下载)

  ④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它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复印件1份

  ⑤获奖证书、已发表学术论文、原创性成果等复印件

  申请材料要求同时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电子版申请材料要求将材料扫描件(务必做成一个PDF)发电子邮件至邮箱:bksxly@nju.edu.cn。纸质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要求签字盖章后寄至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请在信封上注明“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申请”。为保证材料能够顺利到达,请务必选择中国邮政EMS邮寄)。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

  邮政编码:210023

  收信人:宋晨晖老师

  材料寄送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15日(以寄出邮戳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