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公告一:江苏省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情况简介
2016-09-22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江苏省地处我国东南沿海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是我国经济、文化最发达、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同时也是高等教育资源最集中的地区之一。江苏省普通高等教育规模位居全国第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位居全国第二,全省共有国家重点建设“211”高校11所。热忱欢迎全国各地考生报考江苏省的研究生招生单位!在这里你将实现成为国家高层次专门人才的梦想!

  2017年我省共有52所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其中普通高校33所,科研院所9所,党校1所,军队院校9所。

  我省经教育部批准的研究生院高校有7所: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有“211”高校11所:上述7所高校,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南大学、中国药科大学。

  我省有16所高校招收单独考试硕士生:上述7所研究生院高校,以及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

  我省有12所高校招收法律硕士: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南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扬州大学。

  我省有17所高校招收工商管理硕士(MBA):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扬州大学。

  我省有16所高校招收公共管理硕士(MPA):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江苏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扬州大学。

  我省有2所高校招收审计硕士(MAud):南京大学、南京审计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