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报名人数:常州网上报名缴费共7600人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10日是2017年硕士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第二天,常州大学作为我市唯一的考点,两天现场确认近5000人。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数据显示,我省考研报名人数近两年呈逐年上涨态势,2015年近10.4万人报名考研,2016年增加到近11.6万人。我市考研人数也稳步上升,今年网上报名缴费人数共7600人,比去年增长10%以上。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非全日制研究生首次纳入统考。现场确认的考生中有少数是在职人员,但主要以全日制学生为主。

  今年常州大学考研现场确认的要求有所变化——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结合常州大学报考点实际情况,该考点只接受常州地区应届毕业生、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地为常州地区的其他考生(须携带户口簿或真实的工作单位证明)。其他地区应届毕业生应在其学校所在地现场确认。

  2017年硕士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时间为12日下午5点。 (尤佳 杨曌 包海霞)

  原标题:常州考研人数逐年增长 非全日制研究生首次参加统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