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自动化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2017-07-21
江苏自动化研究所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简介

  江苏自动化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国家重点国防科研单位,坐落于风光秀丽的海滨城市连云港。本所始建于1965年,主要从事军用电子信息系统(含指挥控制系统、仿真测试系统、嵌入式产品、抗恶劣环境计算机系统等)、民用电子信息系统(含自动控制器件与设备、精密电源、ITS、北斗导航定位系统、网络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等)、智能装备(含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软件、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能源装备、医疗装备、环保装备等)的研制开发。建所以来,获得科技进步奖480余项,其中国家级奖20余项,省部级奖290余项,拥有专利420余项。现有从业人员25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0余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580余人,先后有32名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15人,100多人次被评为国家级、省部级专家或入选国家级、省部级人才工程。在北京、上海、青岛、南京、武汉等地设有控股公司或分支机构。本所具有国内一流的试验测试手段和现代化的科研开发环境;设有一级学科“控制科学与工程”硕士点、兵器系统工程联合博士点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得了多项国家级资质,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本所科研任务充足,产业发展良好。具有先进的管理理念,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形成了一个基于军工企业文化的良好人文环境,丰富的培训资源,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激励政策,完善的福利保障和生活配套设施,以及挑战性的使命任务,构建了一个良好的事业平台,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欢迎广大重点高校优秀本科毕业生报考我所攻读硕士研究生,欲了解我所详细信息,请登陆我所网站(www.jari.cn)查询。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及国防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应、往届本科毕业生,有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所学专业为:数学类、软件类、电子信息与工程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及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数学类和软件类的考生,不招收同等学力及跨专业考试考生;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教育部发布的体检要求;

  4.未婚、年龄不得超过26周岁。

  三、推荐免试

  我所接收院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推免生比例为30%左右,具体要求请见《江苏自动化研究所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

  四、报名

  报名办法、时间及地点按教育部规定的办法执行。考生报名前应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或弄虚作假者(含推荐免试生),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网报成功后,及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如未通过校验,须及时进行认证,并在现场确认时向报考点递交认证报告,在我所核查报名信息时,向我所递交认证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