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农业大学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章程


  江西农业大学2015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章程

  根据教育部及《江西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试行)》(赣农大发)等文件精神,我校2015年接收获得免试推荐资格的全国各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欢迎获得本校免试推荐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校。

  一、接收推免生专业、人数和学制

  我校2015年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专业(除公共管理硕士)均可接收推免生,具体接收人数详见推免工作通知中《江西农业大学2015年各专业拟接收校内外推免生名额情况表》。我校全日制硕士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制为3年。

  二、接收推免生条件

  1、接收校内推免生的条件参照学校推免生推荐条件执行。

  2、接收校外推免生的条件为:

  (1)获得本科就读高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倾向;

  (3)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4)身心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入学体检要求;

  (5)毕业时能取得学士学位或本科毕业证书。

  本科阶段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获得过省级及以上奖励、英语六级达到425分及以上者可优先考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358972057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