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西芜湖:2017考研确认报名人数突破6600人
2016-11-23
中安在线-芜湖新闻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芜湖市2017年考研网上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刚刚完成。记者从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由于国家首次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研究生合并在一起报名,芜湖市2017年考研报名人数比2016年大幅增加,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人数突破6600人,2016年芜湖市考研人数是4900人。

  记者了解到,根据规定,2017年考研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4天,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现场确认工作,市教育考试中心从方便考生、服务考生的宗旨出发,精心组织,简化了现场确认的流程。由于参加现场确认的人数多,为了安全起见,市教育考试中心还根据现场情况及时分流,将每个时段进入现场确认的人数控制在一定范围内,既缓解了现场的拥堵情况,又减少了考生排队等待的时间。

  从考生进入报名大厅开始,就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引导考生,讲解现场确认的流程、注意事项等。现场确认的重要环节之一就是为每位考生进行照片信息采集,为了让考生尽快完成这个环节的内容,考试中心在工作区架设了多个照相工位,可以同时为多名考生进行照相。

  从读卡照相到打印确认表,再到回收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表,整个过程,组织严谨、环环相扣,让每位考生在现场停留的时间不超过5分钟。许多参与现场确认的考生说,没想到效率这么高,为他们节省了不少时间。

  记者 王俊杰

  原标题:2017年我市考研人数突破6600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618566209 2017-03-15
新东方在线 2017-02-27
考试吧 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