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边大学2018年考研初试成绩2月5日起可查 附查分入口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的通知》(教学【2017】10号)文件要求及《吉林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办法》(吉教考字【2018】10号),现将成绩复查方法公布如下:

  一、 成绩查询方法

  1、全日制成绩查询入口网址:http://gradms.ybu.edu.cn/ss.php?m=score

  方法:输入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和姓名,只能查询本人成绩。

  2、非全日制成绩查询:非全日制成绩查询.xls

  二、成绩复查受理对象

  报考延边大学且对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本人。

  三、成绩复查受理时间

  2018年2月5日至9日,每天9:00-15:30

  四、成绩复查受理程序

  (一)国家统考科目成绩复查

  1、考生申请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须在我校规定时间内提出书面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详见附件1)

  2、成绩复查流程

  我校将汇总考生复查申请,统一上报吉林省教育考试院,由省考试院负责复查国家统考科目的复查工作,复查主要针对试卷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等情况。

  3、复查结果通知

  国家统考科目复查结果将于2018年2月27日前由省考试院回复我校,我校将在接到复查结果后,在研究生院主页公布复查结果。

  (二)延边大学自命题成绩复查

  1、考生申请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须在我校规定时间内提出书面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详见附件2)

  2、成绩复查流程

  我校将汇总复查申请,于2月9日下午16:00,统一在研究生院主页公布复查结果。

  五、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将在3月中旬发布,届时我校将根据该要求确定进入复试考生,请考生在3月16号以后登录本网站查看相关通知。

  附件1:国家统考科目复查申请单.doc

  附件2:延边大学自命题成绩复查申请单.doc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411室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邮政编码:133002

  咨询电话:0433-2732079

  延边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2月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SRC-760308194 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