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募通知
2018-06-12
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募通知

  一、入营学生的范围、人数及入营条件

  预计招收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20人。

  入营条件:

  (1)来自全国“985”、“211”高校食品或其他相关专业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习成绩优秀,可获得所在高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或计划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非“985”、“211”高校的学生,学习成绩优异且有志于报考吉林大学的也可以申请参加。

  (3)对食品科学与工程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4)英语水平良好,原则上至少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二、活动时间、内容

  夏令营2018年7月17日报到, 7月18-20日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学校、院实验室,聆听知名学者讲座,各专业的专业介绍、与导师及在读研究生面对面交流、拓展训练等环节。

  优秀营员:在夏令营活动中表现优异,且具有所在高校(仅限985和211高校)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我院2019年推免生录取名单;在有意报考我院的校内外学生中,获得优秀营员证的在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中可优先录取。

  三、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7.17周二

 

营员报到,长春市绿园区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和平校区食品楼407

7.18周三

上午9:00

学院、各系领导欢迎

专家讲座与研讨

教师自我介绍

下午2:00

优秀在校研究生交流

专业实验室参观

7.19周四

上午8:30

营员自我陈述与专业教师答疑、互动交流

  

下午13:50-15:50

  

营员小测试,优秀营员选拔

16:00

闭营式

7.20周五

 

返程

  四、申报方式

  2018年5月25日至6月25日接收申请人网上报名。申请路径: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发送至电子信箱:794634897@qq.com,邮件标题夏令营+姓名、压缩文件命名为学生姓名。申请人须提交相关证明佐证材料,要求于2018年6月25日前(以邮戳为准)通过中国邮政EMS寄至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西安大路5333号吉林大学和平校区食品楼407室邮政编码:130062收件人:王军电话:0431-87836568。营员资格名单,将根据申请者的递交材料的审核结果来确定,并于6月30日左右在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站上公布营员名单,请营员加入QQ群772783179。

  五、其它事项

  1、获得营员资格的学生须携带本人学生证及身份证。

  2、营员报到后应当服从安排,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未按规定时间报到或未能完成夏令营活动者视为自动放弃营员资格。

  3、在夏令营期间,学院为营员提供免费食宿(本校学生不提供住宿),并提供往返火车票(硬座、硬卧或高铁、动车二等座)或汽车票费用。

  附件: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吉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doc

  2018年5月2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