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谈预告: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孙占如教授


访大连交通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孙占如教授

  从2003年研究生大规模扩招开始,十年间,研究生的招生规模已经翻了一番。在相关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报考人数也出现连年增长,平均每年增长超过10万,到了2013年报考人数接近180万。

  2014年全国研究生硕士考试报名已经结束,报名人数是否持续猛增?新公布的2014年研究生全面收费政策是否能动摇考生的考研决心呢?与往年相比,2014年的考研政策中还有一条重要规定,首次取消了“一般不超过40周岁”的限制条款,这意味着所有考生均可报考,报名人群是否发生变化?针对这些问题,中国教育在线记者将走进大连交通大学,专访研究生学院院长孙占如教授。

  访谈将于11月22日上午10时开始,欢迎广大网友通过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微博参与讨论,现场与嘉宾互动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