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2016年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通知
2016-02-16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初试成绩公布:

  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在网上公布,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及考生编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二、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核对,如果考生对考试成绩确有异议,请在规定时间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具体办法如下:

  1、复核科目及内容:

  复核科目:入学考试各科目

  复核内容:全省评卷科目,由我校汇总考生复核申请后上报省招办,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成绩复核小组进行复核。根据教育部教育司【2007】28号文件中有关试卷保密规定,复核内容包括: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漏评,评卷教师宽严尺度把握等其它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2、申请复核办法:

  请考生于2016年2月21日上午11点前将《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的清晰扫描件发至邮箱659005599@139.com,并于2016年2月21日下午13:30—15:30到辽石化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第三教学楼208房间)交纳成绩复核费,成绩复核费标准为每科次10元,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代交。

  3、复核结果反馈:

  我校将在3月初电话通知本人复核结果,请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

  三、关于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安排、调剂信息等情况将于国家统一复试分数线发布后在本校研究生学院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研招办

  2016年2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2-25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2-25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2-25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016-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