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季 | 记忆的窗里,被偷走的交大岁月
2016-06-27
大连交通大学官方微信


  时光轮转,又是一年毕业季,在交大生活学习成长多年的你即将毕业。你对母校深深眷恋,母校对你依依不舍。那么临走之前,请透过记忆的窗,再看一看你的交大!

  来到交大的时候,时间是一条长长的铁轨,我在这头,毕业在那头;后来啊,毕业是一扇记忆的窗子,我在外头,交大在里头。

  这里,是我的交大。风景正好,时间无多,还想在记忆的窗前再悄悄看看。多少次也曾觉得大学时光实在漫长无味,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就这样我们要走了,时间终于偷走了我的交大。

  回到记忆中那栋教学楼,耳边依稀仍是书声朗朗,阳光照在每一个学子脸上。多少次也曾坐在教室里听老师的语重心长,眼中也曾是青春里最认真专注的神采。就这样听着听着,时间就偷走了我的交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