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鞍山师范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南
2017-08-28
鞍山师范学院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鞍山师范学院位于辽宁省鞍山市。学校始建于1958年。学校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设有14个二级分院、4个公共教研部、1个附属学校。各类在校生总数近2万人,现有49个全日制本科专业,研究生招生类别为教育硕士。在长期的办学历程中,学院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优良的办学传统,为区域基础教育、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教师以及其他各类专门人才。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坚持“服务需求、突出特色、创新模式、严格标准”的要求,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立了充足的校外实践基地。积极推进研究生教育开放性办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显著提高,四年来研究生就业率均为100%。面向未来,学校将继续秉承“博雅兼上、知行合一”的校训,坚定不移地走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坚持立德树人,彰显特色优势,主动适应并为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热忱欢迎广大有志青年报考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

学制与学位 

我校从2012年开始独立招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目前,招生领域有七个:学前教育、学科教学(数学)、学科教学(化学)、学科教学(思政)、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英语)、学科教学(物理)。

研究生培养采取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培养方式。

全日制研究生基本学制为两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基本学制为三年。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时,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发给相应的、注明学习方式的毕业证书;其学业水平达到国家规定的学位标准,可以申请授予相应的学位证书。

招生计划 

鞍山师范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 

专业代码 

拟招生人数 

招生院系 

学前教育

045118

全日制25人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非全日制5人

学科教学(数学)

045104

全日制12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非全日制3人

学科教学(化学)

045106

全日制12人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非全日制3人

学科教学(思政)

045102

全日制12人

社会发展学院

非全日制3人

学科教学(语文)

045103

全日制12人

文学院

非全日制3人

学科教学(英语)

045108

全日制8人

外国语学院

非全日制2人

学科教学(物理)

045105

全日制8人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非全日制2人

*最后计划以当年教育部下达计划数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