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考研乌兰察布报名人数2602人 较去年增加1362人
2016-11-20
乌兰察布晚报


  11 月14 日,记者从乌兰察布市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伴随着2017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乌兰察布市招考办报考点信息确认工作的结束,市招办报考点的考生数随之出炉,最终共有2602名考生确认报名。

  据了解,在市招办报名点进行信息确认的包括乌兰察布市内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呼市、包头因本地报名点已满而就近选择我市报考点报名的非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以及工作单位在我市的非乌兰察布户籍的考生。

  记者了解到,截止2016 年11 月12 日下午17 点,选择乌兰察布报考点考试的人数2602,较去年增加1362 人。人数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在职研究生考试与非在职研究生考试并轨,统一了考试时间。

  市招办提醒广大考生,今年研究生考试时间为2016 年12 月24 日至26 日。按教育部要求,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周内,登录研招网打印准考证。届时请考生本人准确核实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点地址等信息,提前到考点周边了解交通和食宿情况,切实做好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