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内蒙古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人数为47859人 增幅22%
2017-12-14
内蒙古新闻网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7年12月23日至25日举行。为提高考务管理水平,12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召开2018年全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记者了解到,2018年内蒙古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人数为47859人,比上一年统考增加8488人,增幅为22%,报考人数创历史之最。

  为此,自治区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确保试答卷绝对安全;强化考务管理,确保考场秩序平稳有序;强化协同配合,确保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取得成效。同时,要重点把好考场入口关,加强对入场考生违禁物品的贴身检测,尤其严明考场纪律仍是各地、各有关部门考务管理工作的重点。

  此外,自治区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让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知悉,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向他人非法出售和提供考试试题、答案以及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考试的行为属于违法犯罪行为。(记者李艳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