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体育学院2013年计划招收研究生255名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西安体育学院[招生简章 专业目录 参考书目]2013年该校各学科(专业)计划招收各类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255名(含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跨专业的考生和同等学力考生(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参加成人高考统一录取的成教在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国家承认学历的高职高专毕业生),初试合格后,复试时需加试(笔试)本科阶段主干课程科目二门,我校各学科(专业)加试的具体安排请参照招生目录后的详细说明。

 

  据中国教育在线考研招生系统显示,西安体育学院现有教职工810人,专任教师 565人:其中教授 66人,副教授 167人;具有硕士学位以上的教师326人,具有博士学位75人,具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陕西省突出贡献专家、国家体育总局优秀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陕西省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的专家学者8人;博士生导师9 人,硕士生导师 96人;具有运动健将称号的教师 17 人。
  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7751人,其中本科生 7292 人,硕士研究生459人。现有8个系(体育教育系、运动训练系、武术系、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健康科学系、体育传媒系、体育艺术系、体育管理与体育经济系), 2部(研究生部、思政部), 2院(高等职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体育科学研究院), 1 校(附属竞技体育运动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