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各学院调剂工作方案
2018-03-26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 今日更新调剂数据 0
  • 24考研累计调剂院校 0
  • 今日更新调剂院校 0
  • 24考研累计调剂数据 0

  一、专项计划:

  1.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线:总分在对应报考专业国家线降20分参加复试,单科不限。

  我校仅非全日制专业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二志愿考生调剂,要求达到我校复试线,本科学校不限,可联系研招办咨询。

  2.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复试线:总分不低于245分(国家线),单科不限。

  我校各专业均接收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二志愿考生调剂,要求达到我校复试线,本科就读于985/211高校,符合条件可直接在调剂系统上报名。

  二、调剂:

  我校继续投入少量专项指标用于接收优秀二志愿考生调剂,基本要求为普通全日制高校考生,初试成绩通过国家A类考生复试线,具体要求由各个学院自定,考生可查询学院复试方案,按照要求进行申请。

  所有调剂考生均须通过中国研招网进行申请、录取,未在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上完成相应操作的考生不予录取。已在调剂系统中同意“待录取”的考生,我校不再进行解锁。

  三、其他工作:

  2018年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考核、心理测试、体检工作安排参见网站通知

http://gr.xidian.edu.cn/info/1074/6193.htm
通信工程学院调剂工作方案
电子工程学院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电子工程学院非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计算机学院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计算机学院非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电工程学院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机电工程学院非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非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经济与管理学院非全日制(MBA、MPA、金融专硕)调剂工作方案
数学与统计学院调剂工作方案
人文学院调剂工作方案
外国语学院调剂工作方案
软件学院调剂工作方案
微电子学院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微电子学院非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非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调剂工作方案
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调剂工作方案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非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马克思主义学院调剂工作方案
人工智能学院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人工智能学院非全日制调剂工作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