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济宁2018年研究生考试报名11月7日至10日现场确认


  记者从济宁市招生考试信息网获悉,近日,济宁市2018年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安排发布,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1月7日-10日,现场确认地点为济宁市海关培训基地。

  1、仅对符合《济宁市2018年研究生招生报名考试公告》中要求、选择济宁市招生考试中心为报考点(报名号前4位为3708)的考生进行确认(不需要网上缴费)。

  2、现场确认地点:济宁市海关培训基地(济宁市任城区海关路1号,济宁海关西邻,从济宁海关正门进入确认现场),确认时间:2017年11月7日-10日。11日-12日处理确认遗留问题、特殊问题,数据整理、统计、上报。

  3、网上报名号尾部的非零数字为1、2、3的去确认一组(北),4、5、6去确认二组(中),7、8、9去确认三组(南)。如报名号为370893200的,尾部的非0数字2,去确认一组;370890207,尾部是7去确认三组。

  4、排队签到,领取《报名登记卡》。完整填写《报名登记卡》,交给对应确认组的资格审查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后进行照相、采集指纹、领取《信息确认表》,签字后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5、考生如果需要复制《信息确认表》的,可以使用手机拍照后回去自行打印。

  6、现场报名采取按报名号分段确认的办法,请考生根据自己的报名序号找到确认的时间段,按规定的时间段去现场确认。确认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分段办法11月初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选学校
搜学校
查学校
选专业
搜专业
开设院校
院校排行榜
高校排行
专业排行
相关新闻